【班团建设】回顾与展望——电商1801班年终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7:03:00

          12月25日晚6点30分,电商1801班在新四201教室举行了2018年终总结班会。班会上,多位班干部总结了大一上学期班级组织的活动,并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对未来班级建设的展望。此次班会由班长庄龙凯及团支书梁靖人主持。

班会开始,由团支书梁靖人上台进行分享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团支书,承担班级团部工作的感受。随后,组织委员李泽众上台总结了从开学至今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的过程,并公布了下一学期大致的活动日程。

接下来,学习委员曾扬华、宣传委员李展程、生活委员张雅琴以及心理委员叶凡都根据自己所担任的职务,就班级各项管理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在之后工作中的改进方法,并表达了对班级未来的美好期望。

随后,由班长庄龙凯对一学期以来班级开展的活动以及各委员的发言进行总结性概括。每位班干部讲得动情,每位同学也听得入神。班干部的话不时勾起同学们的美好回忆,大家感触颇深。

   班会最后,为庆祝本学期班团建设的丰富成果,班委们组织进行了轻松娱快的表演环节。每位同学都积极上台表演,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班长为大家分发小礼品,全班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年终总结大会至此结束。

                                                            (通讯员:李展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