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cy1801班举行校外企业家班主任见面会暨聘请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7 17:10:00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实施,大学生创业已经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创业能力,经济cy1801于12月20日下午4:00在鉴四教学楼七楼创客空间举行校外企业家班主任见面会。经济学院副院长肖静老师,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余谦老师、赵宏中老师,硕士生导师陈为老师,校外企业家班主任(SILKPRO丝芙乐董事长)杨林博士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杨林老师的背景及专业水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杨林老师向大家问好。

接下来,肖院长向杨林老师介绍了经济创业试点班的具体培养方案,以及经济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其中提到了预计明年暑假建成、由教育部投资的“创业梦工厂”(将实现陶瓷艺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建筑节能等十个不同的主题)。肖院长表示:“经济学院愿意建设更好的平台给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资源和机会,也希望杨林老师能够提供更多的指导建议。”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肖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向杨林老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杨林老师作为经济cy1801班的校外企业家班主任。

聘请仪式结束后,杨林老师以班主任和企业家的双重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向同学们展现了其产品之一激光数据线,使同学们了解到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另外杨老师从企业文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经济创业班的同学们能够相互交流创新创业的点子,大家共同合作、一起进步。

见面会的最后,杨林老师表示期待与同学们的下一次交流互动,希望能和大家共同探讨创业想法,并欢迎大家参观SILKPRO丝芙乐公司。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杨林老师挥手告别,继续在他的企业家道路上前进。经济cy1801的同学也将坚定地在创业道路上探索前行。

(通讯员:曹洋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