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学院18级学硕安全与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31:00
   20181219日,经济研1801班与经济研1802班在鉴四MPA多媒体教室举行安全与法制教育的主题班会,参与会议的人员为经济研1801班与经济研1802班的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班长刘超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学生宿舍是居住密集区,特别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离开寝室或夜间休息时关闭电源,同学们的手机、电脑、充电宝不能长时间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充电,减少安全隐患的存在。

 

其次,班长刘超提醒大家注意防范火灾,抽烟的学生注意熄灭烟头,禁止将未熄灭的烟头放入烟灰缸与废纸篓中,减少安全隐患,避免火灾的发生;同时,吸烟有害健康,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共建健康的宿舍环境。

最后,班长刘超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认真备考,诚信作答,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试制度,在考试过程中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避免替考事件的出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