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经济研181班召开“安全教育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26:00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塑造良好学风考风,20181218日下午,经济学院研181班在鉴四1616室召开“安全教育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研181班全体学生。

    

班长普及安全教育知识。班长向同学们讲述校园周边和学生寝室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警钟。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杜绝安全隐患,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在讨论交流中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纷纷表示会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课程相继结束,期末考试接踵而至。面对考试,诚信是每个学子应具备的品质。班长针对考试舞弊处罚内容进行阐明,表明考试舞弊事态严重,学院秉承零容忍的态度,杜绝一切考试违纪事件的发生,希望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