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魅力校园 师生共创——后保处第二党支部、经济学院本科电商党支部举行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0:0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师生牵手、共创一流”的精神号召,1213日下午,后保处第二党支部与经济学院本科电商党支部在后保处马区物业监督与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主题为“魅力校园、师生共创”的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后保处第二党支部书记侯非主持。经济学院党委杨春副书记、后保处郑锋副处长、本科电商党支部书记刘杰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郑锋副处长致欢迎辞。郑处长首先代表后保处对本次支部共建致以诚挚的祝贺,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加强双方支部的学习交流,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在促进双方支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搭建起后勤职工与学生群体有效的沟通桥梁及联动机制,一方面通过对学生需求的深入了解推动学校物业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引导学生党员骨干参与到校园物业监管工作,提升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公意识,最终形成师生共创魅力校园的良好局面。

 

随后,杨春副书记做了讲话,他提出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可以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还强化了党的基层建设,凝聚了支部力量,为学生党员增加了在组织和生活上的学习榜样。后保处的工作人员用心工作,出现的许多父辈正能量的榜样,正是学生党员学习的模范。支部共建活动实现支部之间的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促进学生党员更好的成长,而学生党员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来发现生活中的榜样,进而学习和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

此后,本科电商党支部刘杰书记和后保处第二支部侯非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交流座谈。

 

活动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后期,双方支部还会进一步细化共建方案,定期开展一系列的支部共建活动,为学校创建魅力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秦嘉琪、侯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