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教育】经济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2 09:01:00

126日晚7点,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经济学院开展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会议开始,中公教育主持人为同学们简要介绍各种就业渠道的情况,包括人民银行、公务员、银保证监会、商业银行、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专题。

 

讲座中介绍了银行及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囊括考情、招考政策、福利待遇及发展分析,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考试时间、招考人数、报名方式及考试内容。根据部分同学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报考方向。其中,在介绍公务员考试时,通过部分考试例题,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务员考试的实际情况,并通过思路清晰的讲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中公教育的负责人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讲座,让在场同学不仅对银行及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至此,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通讯员:赵佳宇 摄影:赵佳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