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礼出于俗 俗化为礼——商务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9 14:30:00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基础礼仪素养,传播礼仪相关知识塑造大学生的全新面貌12月7日晚六点半,由经济学院办,化生学院、文法学院协办的三院联合第七届商务礼仪大赛之童话礼仪之夜在西院工会隆重开幕。出席大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杰老师,16级辅导员宋参老师,17级辅导员叶双龙老师18级辅导员秦傲老师以及三院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此次大赛从初赛至决赛历时一个月之久,最终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大赛正式开始,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开场的舞蹈串烧活力十足,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第一位出场的“你们好啊”队以优美动人的歌曲与充满自信的T台走秀令全场观众与评委印象深刻,博学约礼队带来了诙谐幽默的情景剧和优美的交谊舞“朝歌”队的情景剧、“小葵花哥哥姐姐”队的舞蹈歌声也毫不逊色各个队伍展示结束后,来自经济学院礼仪队的T台展示令现场气氛进入又一个高潮

在第一环节的才艺展示结束后,大赛进入车轮战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踊跃答题,专业的知识与严谨的态度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比赛进入尾声,大赛在经济学院艺术团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三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一名。最终“你们好啊”队荣获一等奖。商务礼仪是社交的必要本领,愿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为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奥 摄影:刘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