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国贸支部召开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3:00

1127日下午,为确定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党支部相关工作,经济学院本科国贸支部于学院学工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董雪傲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月的活动主题:“根据《关于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本月的主题是脱贫攻坚,我们可以采取多种形式来开展活动。”

支部委员对以上主题内容进行讨论,主要发言内容如下:

组织委员吴浩天同志发言:“脱贫攻坚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需要各级党组织的配合落实,我们支部可以先通过脱贫攻坚相关文字资料的学习,便于党员同志更好更深刻的理解,再进行后续工作活动的开展。”

宣传委员黄佳琦同志发言:“《脱贫攻坚大事巡礼》回首了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大事,展示全党、全国、全社会的奋斗精神和必胜信念,展望中华民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前景,是很好的学习材料,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会议最终确定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脱贫攻坚大事巡礼》视频的共同学习以及学习后相关座谈会的共同讨论,以加深党员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同时提高政治自觉,把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落到实处。

 

 

通讯员:吴浩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