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3:00
     20181129日,经济本科支部于鉴四16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确定小组分工、加强思想学习”的全体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磊主持。

 

本次会议中,本科经济支部共分为六个小组并确立小组成员,许老师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活动来增强同学们的政治素养。

经过会议讨论,明确了各党小组分工,同时为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指派培养联系人,更加有利于经济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让每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进来。以第一批党员带动第二批党员、党员同志带入党积极分的方式,促进其共同分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达到共同进步。

在会议的尾声,许老师再次强调了党内纪律和党员的义务,提醒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时刻牢记组织纪律,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良好的榜样,积极为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至此,本次经济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毕蒙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