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国贸1701团支部开展“牢记使命,携手团建”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2:00
    1130日,国贸1701团支部在新三504教室举行了班团工作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团支书马凯榕同学主持,团支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总结会共同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支部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国贸1701团支部本学期的后续工作进行讨论。

首先,马凯榕同学在会议上说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拒绝“不作为”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积极投身支部建设,要在处理工作的过程中锻炼自己。同时,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也要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其他积极分子听后,表示十分赞同。

 

随后,马凯榕支部申报项目的组织策划、支部团日活动的安排实施、支部日常工作的宣传运营等几项工作进行了讲解。经大家讨论,做出了支部工作分工的详细安排,分别交由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以提高支部工作的效率。

班团工作分配结束后,马凯榕同学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传达了校团委的相关学习要求,需要重视团学知识的学习、积极配合院团委“青年大学习”的网络教育工作、认真学习并掌握团课内容的要求。“青年大学习”不仅是同学们团学知识学习的重要内容,更是积极分子提高自身团员素养的重要途径。只有重视网络思政课的学习,才能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构建良好的党团氛围。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培养“学习、奉献、提高”的意识,踏踏实实地学习、做事,为迎接更艰巨的挑战做好准备。

(通讯员:王倩怡 陈安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