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举行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8:00
     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准备,并报校党委审批通过,1122日下午4时,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于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杰主持,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支部62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庄严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杰老师宣布会议有效,并作关于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筹备过程及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相关说明。与会人员一致通过《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本次大会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1名、唱票人2名。

投票选举正式开始。在监票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主持人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五分钟后,工作人员全数收回选票并进行计票。

计票结果公布为:乔云莉、刘杰、许磊、陈红、宋参当选为新一届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国际歌》。

党支部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委员会在其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此次大会为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注入新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委员们不会辜负党员们的信任,在党支部建设上开启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摄影:蒋琳 通讯员:蒋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