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7:13:00
    推进学生党员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素养。1122日下午430分,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主持,支部6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相关视频。视频中提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的背后是无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甚至牺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经过艰苦探索后得出的最适合中国的道路。而如今,正处于发展阶段的国家更加需要共产党员发挥自身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乔书记就党员行为要求对党员们提出一系列建议。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指出目前经济学院学风需要继续改善,党员们应当以身作则,在青年中发挥带头作用,培养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学文化知识,磨练意志,有效促进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此外,乔书记与同学们交流时还谈到,党员们应积极参加党课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建设,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奋斗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作为优秀的学生代表,在党支部建设和学院风貌塑造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摄影:蒋琳 通讯员:蒋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