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发挥无限创意 弘扬寝室文化——我校三院联合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18:25:00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经济学院联合化生学院、汽车学院举办三校联合寝室文化设计大赛。11月24日下午,经过院级初选,三院联合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在新二教学楼104举行。本次大赛邀请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忠邦、化生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颍霖、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丹、经济学院权益部部长刘志成、化生学院权益部副部长唐勇、汽车学院权益部部长苏童作为评委,为各个参赛寝室进行打分。

比赛正式开始,十五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讲解。参赛同学们展示由寝室成员共同设计的别出心裁的PPT,引出一个又一个富有创意的寝室主题,如“青青草原”、“养心殿”等,又从寝室成员、寝室装修、寝室文化等方面介绍寝室概况,通过生动流利的讲解,向评委和观众展现出各自独特的寝室风貌。

展示结束后,评委分别依据文化、创意、现场解说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升升公寓F521寝室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F603、J130寝室荣获二等奖,B309、J317、B642寝室获三等奖。最后,评委为获奖寝室成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希望经济、化生、汽车学院的所有寝室能以本次大赛获奖寝室为榜样,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出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为我校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邓雨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