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三寸之巧舌 一言之雄辩——第二次团学联干部课程之“演讲与口才”

发布时间:2018-11-14 12:22:00
     1110日晚6:30,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团委“演讲与口才”专题培训课程于南湖新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委宣传调研部干事程旭然、王文倩主持,由辩协副会长李茹主讲,团委副书记杜仲雯、学生会主席王纪轩、宣传中心主任赵佳宇、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向荣、学生会生活与权益部部长刘志成、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邓赟以及各组织部门干事参与本次。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学生会主席王纪轩作开场致辞,强调了演讲与口才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随后,由辩协副会长李茹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提高个人沟通表达能力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听完培训后,干事们踊跃提问,副会长李茹对所有提问进行耐心细致地回答。

接下来是有趣的“谁是卧底”游戏环节,干事们争相参与,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在游戏中,大家在开拓思维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游戏结束后,由宣传中心主任赵佳宇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了了更多语言沟通上的技巧,领略了语言在待人接物上的魅力,使大家在以后面对各种人和事时多一份礼貌与尊重,更加从容和自信。

(通讯员:梁靖人 摄影:庄龙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