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交通协管 助力通行

发布时间:2018-11-14 12:18:00
   111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交通协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培训部林心萍同学担任组长,共有七名志愿者参与。     

   下午2:30,志愿者们于沃尔玛前的十字路口集合完毕,组长林心萍同学给志愿者们分发志愿者红帽,小红旗以及工作证等物品。待每位愿者穿戴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

     

  每两个志愿者分为一个小队,志愿者们来到指定位置后便开始帮助交通警察们维持现场的交通秩序。红灯一亮,志愿者们便抬起自己的右手,举起手中的小红旗,示意来往的车辆停止前行。绿灯亮起,志愿者们便放下旗子,示意车辆继续前行。

    天空丝毫没有放晴的迹象,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寒冷而畏惧!车水马龙的街头上,每一位志愿者都在为维持交通秩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减轻交通警察们维持秩序的辛苦。下午16:30,此次活动接近尾声,组长林心萍同学组织大家整理物资并拍照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交通管理工作的不易,同时加强了自身的交通文明意识。为城市更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梁应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