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经济学院宣传中心举办2018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0:40:00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部门合作,1028日上午九点,经济学院宣传中心2018全体大会于鉴四十六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宣传中心主任赵佳宇,副主任周滔、高列宁、吴浩天,记者团团长陈缇萦、编辑室室长张梦瑶、新媒体部部长李永波、设计部副部长孙梦伟出席会议,全体宣传中心干事参与会议,由设计部干事林崎帆、田承昕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宣传中心主任团进行致辞。主任赵佳宇表达了对18级干事工作的认可,并就工作态度及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希望大家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工作。副主任周滔再次强调干事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并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事,副主任高列宁、吴浩天也相继进行致辞,以引导新干事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第二项,各部门部长发言。编辑室室长张梦瑶就编辑室部门情况及预期工作目标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新媒体部部长李永波详细介绍了部门成员情况和部门职能、活动计划、部门工作等内容。

记者团团长陈缇萦详细介绍了记者团成员情况,并就部门新闻稿写作、新闻拍摄、采访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设计部副部长孙梦伟进行了部门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工作严谨认真,娱乐轻松愉快。

活动最后一项,干事致辞。编辑室干事孟杰、新媒体干事李金鹏、记者团干事蒋嫦嫦、设计部干事张雪颖分别谈到了新加入部门的工作感受,并对学长学姐的关照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


至此,经济学院宣传中心2018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各部门成员对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的工作能力,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闫静雯 摄影:闫静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