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汽车、自动化、经济学院联合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17:51:00

1028日下午,汽车、自动化、经济学院联合党校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西院大礼堂举行。培训由冯蓓主持,近200名发展对象参与。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明佳老师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背景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相关内容,鼓励学员们多读马列经典作品,将坚持马列主义从口号落到实处,不断加强理论修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波老师以《党的纲领及现阶段任务》为主题讲述了党的纲领及现阶段任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所处的新的时代特点,帮学员们明确了我党今后的发展任务。


自动化学院党委于东江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回顾了共产党历届党员代表大会的时间及历史意义,详细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清楚地了解了我党是如何历经千难万苦,排除万难发展壮大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