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汽车、自动化、经济学院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17:41:00

1028日上午,汽车、自动化、经济学院联合党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院大礼堂举行。培训班由冯蓓老师主持,共有5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自动化学院党委夏伟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汽车学院党委曲帅锋副书记对本次党校学习提出纪律要求。


汽车学院党委曲帅锋副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以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和从严治党开创未来这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经济学院党委施青平书记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出发,讲述了当前所处的新时代特点,并对如何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做出了详细解读。


马克思主义学院薛焱老师以《习近平关于新时期社会主义历史阶段意识形态的认识》为主题,帮助大家明确意识形态的定义,梳理习总书记在各种场合提到的有关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对新时期社会主义历史阶段意识形态的认识。薛焱老师期望学员们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还需要学习更多的党理论知识,这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帮助他们提高了认识,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为后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