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团结奋进,助力同行——金融sy160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8:41:00

20181025日,金融sy1601班在新三209召开以"团结奋进,减负同行"为主题的班会,旨在解决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并且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倾诉交流的机会。


班长李涛阐述了这次班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所有人把生活中的烦恼表达出来,放下内心的负担,团结奋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班级建设中来。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周欢等人陆续发言,倾诉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学习委员陈佳向同学们发放了学习资料,之前很多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向班委表达了希望能合理使用班级建设经费、共享学习笔记等建议。全班学生经过讨论,一致决定使用班级经费为同学印发资料,在减轻所有人的经济负担的同时,也能够提供一定的学习助力。

   班长李涛的总结,也是全班同学的愿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交流、多为班级提意见、多为班级做贡献。"(通讯员:李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