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团干培训 经验相传

发布时间:2018-10-29 14:50:00

    为帮助新生干部更快了解职能定位,1020日晚6:00经济学院团委宣传调研部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班干职能定位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团委宣传调研部邀请16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主讲,经济学院各班团支部新生干部参与并接受培训。

    会议开始,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杜仲雯发言,之后依次由16级优秀团支书代表林茜茜、16级优秀班长代表薛怡飞、16级优秀组织委员代表肖心茹、16级优秀宣传委员代表陈鲁宁、16级优秀学习委员代表张权依次上台发言。16级的优秀班干部代表们在台上认真、诚恳而又不失幽默地传授自己的经验,作为新生班级干部的同学们也专注、认真地听讲记录所学经验

    活动进行中,有新生干部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处理班级事务中遇到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了相关问题并给出自己的一些建议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团委宣传调研部部长黄森对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次“新生班干职能定位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得新生班干部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能定位,相信在未来,他们能更好地掌握职位技巧,出色完成班级干部的工作,更好地为服务班级同学,不负学长学姐的经验相传!

                                                                                                  (通讯员:郭钧卓   摄影:戚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