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电商1802“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暨班委选举”主题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18:33:00

为加强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12日下午4点,电商1802班于新四104教室召开了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刘星宇、李寒月和吴灿柳三位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并选举了第一学年班团委。此次班会由张雪妍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首先由电商16级的刘星宇学姐介绍了有关奖学金和辅修的内容,作为导员的得力助手,刘学姐还介绍了一些学生工作;接着是在token团队工作的吴灿柳学长介绍保研的有关事情和token团队,还讲解了一些竞赛如"数学建模大赛"的知识;最后由辩论与演讲协会的李寒月学姐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出一些方法和建议。经验分享结束后,学长学姐们针对大家的积极提问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进行班委竞选,在竞选者发表竞选宣言后,同学们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并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择,选举过程组织有序,有条不紊。最终选出十三名同学组成的电商1802暂定班委,其中苏鹏同学担任班长一职。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学四年如何有意义的度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走向未来的脚步。相信电商1802班能在班委的带领下,借鉴学长学姐们所分享的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讯员:吴清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