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风雨洗礼,初心依旧——经院18级学子军训合唱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8 19:21:00

926日下午两点,“乘新时代春风,彰新青年梦想”军训主题歌咏比赛在南湖博学广场举行,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天公不作美,比赛还未开始就已飘下小雨,气温也骤然下降,但这没有冷却经院学子们的热情。合唱团全体成员冒着雨,昂首挺胸登上台阶,在舞台上展示风采。


在轻快昂扬的校歌声中,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眼睛中闪动着热情与自信。《卓越之歌》被学子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经院学子们用自己最洪亮的歌声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曲唱毕,紧接着奏响的曲目是更加出彩的《不忘初心》。舞者从两旁缓缓进入,轻盈曼妙的舞姿让观众眼前一亮。洁白的舞衣在一片蓝色迷彩服前跳动,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副歌部分激昂澎湃的歌声再一次感染着每个人,令台下的观众称赞不已。这句歌词不仅是对合唱团多日以来辛勤付出的最好总结,更是新生们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

两首歌曲演唱完毕,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赛后,经济学院合唱团的负责人们都表示新生们的精彩表现远远超出预期。最后,经济学院合唱团以94.4的高分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三名这个成绩不仅是新生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也是他们在军训活动中一段独特难忘的美好回忆。


至此,2018届军训主题歌咏比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摄影:孙炜 通讯员:汤艽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