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简讯】志愿同行 情暖中秋——经济学院志愿者中秋道能食堂义工行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3:00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922日上午7时,我院志愿者一行九人前往武昌区电力新村社区,为社区里的老人们送去月饼和中秋佳节的祝福。

武昌区的电力新村社区是一个上世纪的老式社区,居住着许多空巢老人,社区内的道能幸福食堂是专为社区老人提供伙食的公益性食堂,也是本次志愿者们的服务地点。

 

志愿者抵达食堂后,受到了食堂负责人曾少峰先生的热情接待。随后,志愿者们开始打扫食堂卫生,帮忙处理午饭所需的食材。9时许,社区的老人们也陆续到达。

          

    活动伊始,曾少峰先生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并感谢来到现场的老人们和志愿者们。接下来,社区的老人们为大家表演了《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等十项歌舞节目,老人们的精彩表演过后,志愿者代表演唱了歌曲《父亲》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街舞节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随后老人们在道能幸福食堂就餐,并领取中秋月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收拾完活动现场,打扫好食堂卫生后陆续离开。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里的一份温情,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至此,本次经济学院志愿者中秋道能食堂义工行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