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602班举行金融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7:49:00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金融1602201879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新一101展开了金融学科的知识竞赛。作为金融系学生,两年中大家学习和接触了很多金融专业知识,但是平时大家只在课堂上显示了课堂相关的知识内容,而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来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学术功底,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以及培养同学求知精神,鼓励同学,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


此次知识竞赛,金融1602全体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从前期班委的精心策划,到开始阶段同学的踊跃报名,以及后期的收场和宣传工作,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任劳任怨,积极为班级作出贡献。

活动开始前阶段大家踊跃积极参加报名活动,担任选手或是工作人员。比赛期间大家表现积极,秩序良好,公平公正,活动进行地有条不紊,最后也是完美的结束了比赛。此次比赛奖品丰厚,有金融计算器,签字笔等,活动也是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纷纷表示下学期还想要再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过这次的知识竞赛,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检测了大家的学科知识水平,同时增强了金融1602 全体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青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