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才教育】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赴新洲建行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6:42:00

626日,经济学院2018年暑期赴新洲建行实习动员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召开。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提高职业适应性和就业质量,密切银校关系,经济学院积极探索,与建设银行武汉新洲支行合作搭建学习和实践平台,为我院学子提供假期实习机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院团委书记许磊老师为赴新洲建行实习的27名学生召开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许磊老师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征求意见后,将27名同学合理分到阳逻和邾城两个片区。人员安排既要满足各网点对实习生人数的需求,又要符合后期各网点调度要求。随后,许磊老师提出了本次实习的纪律要求,强调要遵从实习相关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及财物安全,做好实习每个环节,自我提高。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结束后,在年级周会上做总结报告,让各年级同学对实习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工作岗位,准备更加充分,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赵佳宇 摄影:赵佳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