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6-08-30 16:38:00

活动简介: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是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和创业学院共同发起,并是联合本武汉理工大学其他学院以及全国大学生共同参与的创新创业实训比赛,并由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提供指导和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大赛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内容,完善创业教育工作体系,深化创新创业建设,提高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培养具备创新意识的新型人才。


比赛分系列创业辅导报告、创意大赛(初赛)和创业大赛(决赛)三个阶段,以“创意创新创业、成长成功成才”为宗旨,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业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迈出坚实的步伐。以推进信息经济、智慧经济发展为重点,通过整合创业资源,提升项目质量,吸引全国更多的创业人才和项目创业,并希望可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官网

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初赛

 

武汉理工大学众创•深耕”创业大赛决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