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28期——投资银行的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4 10:33:00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讲坛】第228——投资银行的未来发展

 

主题:投资银行的未来发展

时间:20181114日(周19:00-21:0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鉴四1606室)

主讲人:王勉(纽约摩根大通银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王勉博士拥有多年国际投资银行财富管理及风险投资基金的管理经验,先后在美国、加拿大和香港的知名金融机构中就职。他2008年入选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目前在纽约摩根大通银行任职。之前就职加拿大皇家银行任亚洲区董事,瑞士信贷银行任中国区副总裁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任总监及驻上海首席代表,负责过北美,亚太及中国投资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

王勉博士精于企业境内外融资并购以及针对超高净值客户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他多次作为穆迪分析的特邀讲师为中国券商高管授课;也曾为多家高等院校和大型企业进行培训,包括山东大学、重庆大学、汕头大学、中国移动通信、东风日产汽车,招商银行,西南证券,广发证券、华夏基金和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等。王勉博士在瑞典和美国完成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南京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在清华大学获得新闻传播学博士学位。他拥有美国、加拿大和香港三地多项金融行业专业证书,如特许金融规划师(CFP),美国注册会计师(CPA)、加拿大金融学院院士(FCSI)、加拿大投资经理(CIM)、美国证券商联合会证券从业证书(Series 7)和投资顾问证书(Series 66)、香港证券、衍生品、公司融资以及资产管理的专家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