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讲坛】第223期——中美经贸摩擦与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5:00

 

    : 中美经贸摩擦与未来

    间:201861610:0012:00

    点: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201

主讲人: 林桂军教授

 

报告人简介:

林桂军,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现为博士生导师,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办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门经济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北京经济学联合会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2001年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曾作为访问学者在曼彻斯特大学经济系、香港中文大学、意大利Bocconi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系、IMF等海外机构进行讲学。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外汇政策和福利经济学方面的研究,是国内外最早将定量分析应用于中国外贸政策研究的学者之一。

近年来,在《China Economic Review》、《世界经济》等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数篇高质量的论文;在国内出版了《人民币汇率问题研究》;主持编辑《International Business with China: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China and Zhuhai in the Globalization of the World Economy 》等重要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