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彩飞扬”—经济学院2018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7:29:00
    122日晚7时,“经彩飞扬”经济学院2018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于西院大礼堂盛大开幕,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院党委施青平书记,学院陈冬林副院长、喻平副院长、肖静副院长,院党委杨春副书记、乔云莉副书记,经济学院各系、各科室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晚会由倪艾辰、陈鲁宁、贺泷玉、朱炫伟四位同学主持。

 

晚会第一篇章,经诚团结。一段暖场视频过后,乐队以一曲激昂的《凄美地》和声将晚会的帷幕拉开。主持人揭晓标兵班集体、经济学院2018年精英团队的获奖名单,乔云莉副书记和杨春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三人缓缓来,深情自在心。”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串烧《仨人缓缓来》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演员们用话剧《遇见最好的自己》展示出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晚会第二篇章,经英荟萃。主持人揭晓院优秀班主任、院本科生科研竞赛指导优秀教师的获奖名单,施青平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十个星星之寝室之星、民族之星等优秀学子奖项也一一颁发。借阅之星代表苏博晖、英语之星代表聂枭镒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英语学习体会。随后,街舞《Let’s bounce》点燃全场,引来阵阵掌声。热舞过后,优雅古典的国风缓缓而来,研究生们的舞蹈《青花瓷》带领观众们领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才情。

      

晚会第三篇章,经韬纬略。主持人揭晓校优秀班主任、校标兵辅导员的获奖名单,由施青平书记颁发荣誉证书。主持人揭晓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并由乔云莉副书记、杨春副书记共同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主持人揭晓经济学院学生最高荣誉:博学奖,笃行奖,经世奖,济民奖获得者,并由魏龙院长颁发院长奖章。

 

晚会接近尾声。伴随着院艺术团声乐队合唱《追梦赤子心》响起,本次“经彩飞扬”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暨颁奖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晚会共表彰了200余名师生,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励志书籍等奖品。祝愿2018级新生们的大学时光能够精彩飞扬,也祝福卓越的经院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讯员:闫静雯 摄影:闫静雯 刘奥 蒋嫦嫦 蒋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