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六届“经彩飞扬”文化节开幕仪式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幕

发布时间:2017-11-29 09:02:00

青春弱冠展风采,经院新生绘芳华。20171127日晚7:30,经济学院第六届“经彩飞扬”文化节于西院大礼堂盛大开幕,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演出。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伴随着架子鼓,吉他等乐器激昂的和声,Dysmenor乐队以一首《我的天空》将晚会的帷幕拉开。随后经院少数民族同学将哈萨克族、蒙古族舞蹈完美结合,乌木提同学一袭白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配合屏幕上辽阔的风景,使人仿佛置身异域,与他们一起欣赏悠久的文化;来自金融1702的程朦同学的《易燃易爆炸》极具感染力,聚光灯下的她陶醉在音乐中,展现出她独特的魅力。魔术师皮茵嘉让现场观众与扑克牌建立起《灵魂链接》,引起阵阵掌声。

舞台上的表演者尽情地表演,精彩迷人。舞台下的观众纷纷在表白墙上留言,对心仪的演出者表达喜爱。17级辅导员叶双龙老师对《倔强》深情演绎,让17级新生纷纷打开闪光灯,大礼堂顿时星光点点,充满温馨。叶老师对在场观众和演员袒露自己内心的情感,“认识即缘分”,他会在之后的日子里更加负责。

晚会迎来尾声,金融sy班一首《追光者》带着现场观众们追忆单纯的小美好,温婉柔和的嗓音缓缓唱着青春的歌。生活就像一支万花筒,一面怀念温暖的过去,一面迎接光辉的未来。

 

在校歌《卓越之歌》的伴奏中,新生才艺大赛悄悄接近尾声。“台上的他们充满着自信,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不禁感叹年轻真好!我也希望他们能永远保持着这样的活力与信心,秉持着初心,带着微笑走下去!”一位老师在观看节目后这样说道。至此,经济学院第六届“经彩飞扬”文化节开幕仪式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幕。(通讯员:姚雨泽 詹兰慧 摄影:周滔 姚文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