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2-28 14:52:00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

—— 十城百校千人投顾计划:2018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类、理工类等专业

 

招聘岗位】

各分支机构投资顾问助理

 

招聘地区

涵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工作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具体岗位分布地区请登录华泰证券诚聘英才主页进行查看!

 

【岗位描述

1、协助投资顾问服务高净值客户,推进财富管理全业务链开展,通过市场研究、客户分析、方案设计等工作,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咨询建议、资产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2、协助或独立开展机构客户和专业投资者服务工作,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专业化解决方案。

 

职业发展与保障

1、领先的职级晋升体系

2、优厚的薪酬待遇体系

3、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

4、完备的专业培训课程                          

 

【招聘流程】

第一轮次

网申(20171218- 2018114日)

笔试(20181月下旬)

面试(20182月初)

实习考察(20182月底)

录用(20183月)

*各环节时间若有调整,请以华泰证券官网更新信息为准。

登录网址:job.htsc.com.cn,在[校园招聘[分支机构招聘]项目下查看职位、进行网申

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1月14日24:00

 

 

【校园宣讲会行程】

地区

院校

时间

主题

上海站

上海大学

1226

宣讲会

深圳站

深圳大学

12月27

宣讲会

武汉站

武汉理工大学

1月3日

财富管理业务讲座&投顾助理宣讲会

西安站

西安理工大学

1月3日- 1月11日

财富管理业务讲座&投顾助理宣讲会

未完待续,其他地区宣讲会敬请期待!

【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

公司于19915月成立。2010226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1688201561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886。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及证券业变革创新的历史机遇,实现了快速成长,主要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均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

目前,公司在境内控股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境内外全资设立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成功收购美国AssetMark统包资产管理项目平台; 参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