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骐机构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15 16:38:00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宝骐机构,始创2002年,4家公司组成
武汉宝骐市场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武汉宝骐广告有限公司
武汉宝骐远景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宝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宝骐咨询公司、武汉宝骐远景公司,专注于商业地产研究策划、零售业咨询、城市商业网点规划、招商及销售等业务。多年来,公司与新世界地产集团、凯德商用集团、中百集团、月星家居集团、南国置业股份、佰昌集团、金鑫集团、恒大集团、友阿集团、佳惠集团、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摩尔城、东湖保税区、左岭新城开发投资公司、中交二航局等多家商业地产及商业零售公司在项目选址、定位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咨询顾问及项目执行服务。同时,公司有丰富的规划经验,湖北、湖南两省60多个县市的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均为我司编制。

武汉宝骐广告有限公司,长期服务于中百集团、武商集团、中商集团、香江百货集团、长沙通程控股、丰彩好润佳等大型连锁商超。近年来,公司涉足房地产、餐饮、教育培训、保健品、农副产品、物流、家电、美容等行业,逐渐发展成为集DM设计、海报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POP广告设计、网页设计、LOGOVI设计、H5设计、房地产广告设计等多种类型的综合性广告设计公司。

长沙宝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庆典公关活动、会议商务策划、展览展示设计、会展租赁搭建、婚礼顾问、舞美工程、演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沙宝骐会展为医药、航空、IT、金融保险、地产、汽车、化妆品、快销品、政府、事业单位等诸多行业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薪酬福利:
1
、薪酬绩效:业界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收入,根据业绩贡献发放绩效奖金。
2
、保险福利:六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商业保险)。
3
、各类补贴:提供工作午餐,根据岗位级别享有交通补贴及通讯补贴。
4
、工作时间:900-1730,每周五天工作制。
5
、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年度旅游、国内外考察。
6
、核心骨干、部门经理及以上级别均享有公司期权股份。

二、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3名)

市场调研员/助理研究员(实习生亦可,优秀实习生毕业可留司)

 

工作内容:

参与公司商业地产/零售咨询/政府规划类项目的市场调查、数据统计及定位分析等工作,对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

 

招聘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统计学、社会学、广告、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2、逻辑思维及分析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数据搜集、资料整理及文案撰写能力;

3、学习能力强、具备钻研精神,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对市场调查、数据搜集等工作有一定了解,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实习:3000-3500/+工作午餐

转正:4000-5000/+工作午餐+项目提成+年终双薪

工作时间:8301730,每周五天工作制

 

公司网站:http://www.baoqiagency.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2号新凯大厦5楼 宝骐机构

(地铁2号线、4号线洪山广场站E出口,左前行600米湖北省体育总局隔壁)

 

如有意向者,可投递简历至人力资源部邮箱:577147657@qq.com,亦可在“前程无忧”搜索公司名称“宝骐机构”,进行站内投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