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4 15:20:00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属企业,是我国最大的专业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本着 “网络、资源、技术、环保、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努力,公司目前在全国25个省(区、直辖市)建立起环渤海、东北、华东、中南、华南、西南和西北等七大区域回收网络,拥有近50家分、子公司,建立11个大型国家级再生资源产业示范基地、3个区域性集散交易市场、70多家分拣中心和5000多个回收网点。同时在天津设有再生资源研究所、全国再生资源科技信息中心站和全国再生资源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等科研机构。公司年创利税20多亿元,拉动就业机会近5万个,年回收再生资源超过600万吨,相当于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30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00万吨,节约能源630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万吨,减少污水排放5000万吨,节省自然矿产资源1800多万吨,是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倡导资源再生利用的大型骨干企业。

公司荣获多个行业第一,是全国第一个通过ISO国际认证的再生资源企业,全国第一个建污水处理设施、实现无害化处理的企业,全国第一个建立标准化的再生资源市场和大型的再生资源示范基地的企业,全国第一个对农民回收工实行免费培训的企业,全国第一个推行网络化、工厂化、标准化、规模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发展模式的企业。

公司官网 http://www.zgzszy.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B

微信公众号:zhongzaisheng2016

 

二、集团校招职位(更多职位详情,请登录http://zgzszy.chinahr.com/查看

   1、职位名称:

1)业务管培生(再生金属)

A招聘目的:随着公司业务管理模式的转型升级,我公司主要业务品种经营方式逐步发生变化,由此我们需要一线业务骨干力 量,着眼于打造公司一线业务管理梯队。

B岗位介绍:在公司废钢一线基地进行轮岗,从基层做起,通过轮岗制确保熟练掌握所有业务能力。

C招聘要求:相关专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成绩优秀,有责任心,能力突出,善于良好的人际交往。

D工作地点:银川、洛阳、常州

      2)法务专员

A招聘要求:法学及相关专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B岗位职责:搜集、整理与公司业务有关的法律信息,为公司运营提供法律依据;起草评审公司业务的各类合同;参与重大投资活动和重要业务,处理相关法律事务;公章、合同章的管理;领导安排其他工作。

C工作地点:北京       

三、宣讲会行程

时间:20171115 18:3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中心音乐厅

具体校招行程可通过校招官网http://zgzszy.chinahr.com/进行查看

 

 

三、【报名方式】

    更多职位详情及简历投递:http://zgzszy.chinahr.com/

咨询电话:李先生010-58289477胡女士 010-59338285

 

来到中再生,我们将提供专业的指导,全方位的培养,为您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中再生大家庭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