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014校园招聘管理培训生岗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1-25 10:50:00
 苏宁2014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苏宁集团真诚邀请广大毕业生关注苏宁,加入苏宁!

2013年是苏宁的转型之年,苏宁将从商业零售企业转型互联网企业,云商模式的开启注定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持。为了助力苏宁“国际化、科技化、信息化”的发展,培养集团未来的的领导者,苏宁管理培训生岗位面向各位同学招聘,我们希望有事业心、追求理想的同学加入苏宁,在苏宁的事业舞台上铸就未来的你!

一、管理培训生定位

“自主培养、内部提拔”是苏宁坚持的用人理念,我们将从每年的应届生中特别选拔一批积极、上进、充满事业心与发展意愿的优秀毕业生,进入“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公司将制定个性化的培养发展路径,统一安排“总部—大区—海外”的轮岗模式,集团高层亲自带教指导,通过六到八年时间,培养成集团核心的高层管理干部。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成绩良好。

2、有校级组织担任重要职位经历;有丰富的社会实践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3、英语通过CET4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交流能力。

4、沟通、组织能力佳,有领导潜质;有感染力,踏实忠诚,有事业心。

三、发展路径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集不同于普通员工的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董事长、总裁级领导)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四、薪资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岗位

学历

见习期基本月薪

见习期年薪

(每年13-16薪)

管理培训生

本科

8000

10

硕士

10000

15

2、福利:春节、端午、中秋礼金;住房、就餐、交通、通讯补贴;驻外福利、安家费;体检、旅游、节日聚餐;年假、探亲假、反探亲假;法定统筹与住房公积金。

3、短期激励: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

4、长期激励:汽车、住房、期权、期股。

五、招聘流程

注:1、管理培训生笔试、面试通知将以短信平台通知为主,电话为辅,请确保手机畅通且无短信拦截。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方式:

登陆苏宁招聘官方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uning/,选择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宁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招聘管理部 林部长

电话:025-66996699-88340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问题联系邮箱:biyesheng@cnsuning.com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2013 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