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James Madison University商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0-12-21 15:49:00

美国James Madison University商学院来访

 

12月12日,美国詹姆士·麦迪逊大学(JMU)商学院项目主管PING WANG博士访问经济学院,副院长魏龙教授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WANG博士一行。WANG 博士介绍了JMU的办学历史、商学院学科专业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魏龙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现状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国际商务、金融学和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修订程序、留学生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具体探讨,并商讨了在上述专业本科层次开展合作培养的可行性及合作的初步方案。

王仁祥院长在会谈结束前会见了WANG博士一行,并提出了教师互访和引荐高层次人才的动议,双方确信未来在校际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将开展多层面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