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联十一大会议,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经济研20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18:45:00

贯彻落实文联会议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提升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1216日上午,经济研2001党支部于学海楼开展“学习文联十一大会议,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晓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郭晓媛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艺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文联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对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重大指导作用,为新时代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最后,郝瑞雪同志总结发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深刻认识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开展此次“学习文联十一大会议,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思想引领活动的一次有力践行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固民族精神,展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摄影:曾书怡 通讯员:江欣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