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8:45:00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20211122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于学海楼1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伍浩浩等六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丰昊同志主持,本科经济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韩丰昊同志对伍浩浩、姜柄宇、张晓琳、李沁瑶、王雅萍、黄泓慧六名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情况作出简要介绍。随后,这六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表现,表示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在这六位同志回避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讨论,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伍浩浩等六名同志如期转正。

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号召支部全体成员牢记入党誓词,她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贾沛松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