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8:40:00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于1122日下午14:00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接收贾沛松、蒋佩、胡成婷等8名申请人成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韩丰昊主持,党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及12名学生党员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吸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和标准进行。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按序发言,各位申请人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在入党介绍人发言环节,段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的分别对其在大学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进行评价,并表达对应的考察意见。随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提出各位同志需要改进的方面,并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同意是否吸收以上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最后党支部书记段丽君同志宣布最终接收决议,并由组织委员韩丰昊的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新吸收预备党员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在增强党内同志交流的同时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学院本科经济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新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立场,在未来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通讯员:王镱儒 审核:段丽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