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研20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5:00

贯彻落实党中央会议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1117下午,经济研2001党支部于学海楼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晓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郭晓媛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郭晓媛同志总结发言:“作为学生党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开拓精神,并结合工作生活时刻保持锐意进取并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开展此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有力践行,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始终坚持跟党走,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摄影:曾书怡 通讯员:江欣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