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二支部共同观看党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5-28 15:55:00

2021年5月26日晚8:00,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于学海楼十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吸收等事宜并学习党史影片。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刘希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饶雪涛等16名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发展情况汇报。接着,金融二支部的党员同志就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请求进行举手表决,组织委员许瑶同志统计票数,宣传委员刘希凤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百炼成钢》影片进行党史学习,影片中展现了李大钊等人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发起建党的过程,也彰显出共产主义革命家善作善成、一往无前的精神。

最后,党支部魏书记讲话,魏书记对本次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保持优秀的品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同时,魏书记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成员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党史四史,可以通过参加征文比赛和观看百炼成钢系列影片等方式提升自己;二是要将爱国爱党、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外化于行动之中,立足岗位,真正为人民做贡献;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党纪高于国法,自觉学习党的纪律,更加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本次吸收预备党员为支部带来了新鲜血液,也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陈钧楠 刘希凤 摄影:陈钧楠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