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一支部联合后保处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0:00

414日下午,本科金融一支部同后保处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学党史教育活动。对口联系刘建忠副处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磊老师主持。

活动中,后保处副处长刘建忠同志结合后保处及当前部分党员意识中现存的宗教信仰问题作出了指示,并提出我们广大党员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支部书记许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后保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习任务和要求做了重点分解,要求每一位党员和在场的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党史,立足本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一支部孙越同学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学唱歌曲《实事求是》,通过每次大会学唱一首红歌,在歌声中感受共产党人百年征程中的坚定初心和曲折不易,在实践中将以实事求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孙越 摄影:李俊亿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