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三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说”心语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7:06:00

为热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19日,本科金融三支部在学海楼开展了“青春向党说”心语接龙活动,活动由刘璐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首先,刘璐同志对本次活动的细节进行了梳理介绍,号召本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热烈讨论,积极写下对党的心里话,表达自己对党的深切情感。几分钟后,大家纷纷在纸上以简短凝练的语言抒发了心中所想。其中,陈锐同志非常积极,就心语给同志们作了分享,他以“一百华诞,宏伟盛典。和谐红党,亿万斯年”抒发了内心对党的热爱崇敬与赞美,大家对此都拍手称快,以为绝妙。

其他同志的心语也都十分优美婉转,情深意切。经过本支部全体成员投票,将“一百华诞,宏伟盛典。和谐红党,亿万斯年。”、“千帆竞发新时代,百年建党新征程。”作为本支部最美心语,并邀请书写心语的同志陈锐、胡喜媚与党旗、心语合影。其他同志也陆续进行了同心语和党旗的合影。

至此,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心语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在彼此间的积极讨论和书写各自心语的过程中回顾了我党这一百年来的光辉岁月,梳理了党走过的路,吃过的苦,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尽管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是我国离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还有一段路要走,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有一段距离,身为党员同志,我们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在学习上、生活上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日后给党的事业、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刘义  摄影:杨欣旖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