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金融二支部与四通信服党支部联合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11:4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爱国爱党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2021417日,我院本科金融二党支部受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邀请,在后官湖湿地公园举行公益徒步活动,以步数为基数,组成梦想基金,资助希望小学以及其他经济困难群体。

活动中,金融二支部成员踊跃报名,最终确定八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并在当晚由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确定活动分组情况。本次活动人员于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集合,并按照分组情况分批到达徒步地点。

11:30,参与人员陆续抵达终点。经公司工作人员统计,金融二支部全体成员累计步数60000余步,根据步数折算金额比例,本次活动金融二支部共计捐款900元。四通信服党支部张书记在对大家贡献表示感谢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参与人员按照小组进行拔河等趣味运动,活动过程中,金融二支部全体同志与四通信服参与人员热切交流,既体会了团结的强大力量,也结下了深厚友谊。趣味活动名次公布后,获胜小组将奖金进行捐赠,本次公益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不仅加深了金融二支部各位同志对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益事业了解,也以有趣方式、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促进了金融二支部与四通信服党支部成员的交流。

(通讯员:朱炳戈 摄影:吴伟林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