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801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说,永远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4: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414日下午,经济研1801党支部开展以“青春向党说,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上党史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春会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数次修改的建设历程,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加强道德养成,规范行为约束。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在感动和泪水的背后,党员们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

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同志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高能做事、做成事、做好事的能力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学习党的历史,要从中汲取有益于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要落实在历史文化素养的提升上,落实在工作水平的提高上。

党员们纷纷写下建党100周年感言并分享至党支部群中,用心里话向党和祖国告白,部分党员分享了“党旗指引我成长”感言心语,至此,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使大家回顾了建党建国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们勇于拼搏求真务实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国家发展的“排头兵”。

(通讯员:张宇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