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2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说”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11:11:00

417日下午,为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对建党一百周年的自豪感,经济研192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青春向党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及琴主持

  

党支部书记叶慧敏提到,党旗在她心中,一直是引领人生方向的一面旗帜。在此期间,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身体力行地为身边的群众作出贡献。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7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同时,党支部书记勉励党员同志:“一个人入党一生一次,但要在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红色基因需要新时代学生党员一代代传承下去,愿我们都能够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汪子惟则分享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记得去年参加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深受触动。正是有了像张富清老英雄一样不计功名利禄的一批批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才带领中国人民开创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江锋回想了自己入党时的场景:在入党之际,我一直在心中思考着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在当时一直萦绕在我的心中,直到向党组织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才逐渐地正确意识到我的入党动机何在——信仰。 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努力:疫情期间,我积极配合社区一切工作,自行隔离、汇报体温、向家人亲戚普及疫情相关知识,阻止他们外出。在除夕当晚,我通过武汉市慈善基金总会捐赠了部分压岁钱,希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学校里,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帮助他人。

  

会议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为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并表示之后依然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即使离开校园后也将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汪子惟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