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研1901党支部开展“诉真情故事 展青春风采”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4:0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我支部广大青年学子的精彩生活、青春风貌,经济研1901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年418日召开“诉真情故事 展青春风采”党史教育活动,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经济研1901党支部全体党员均以一句话的形式,表达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想对党说的心里话。王蕾、黄宝莲等同志用一句话表达对党的崇敬:“党为人民谋幸福,我将党恩铭于心”、“党是我心中的太阳,紧跟党去创造新的辉煌”。罗其、赵婷婷等同志则用一句话来表示自己的坚定信念:“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听从指挥,以青春之我书写奉献与忠诚”。分享后,参加活动党员,在南湖图书馆前,以党旗为背景,手持感言心语拍照留念。

之后,支部同志在党支书赵一铭的带领下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成长故事和奋进故事。当回忆起当初入党初心,邱云枫同志动情的说道:“我仍然清晰的记得思想汇报、入党宣誓、佩戴党徽时的情形,每每回想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

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时代赋予广大青年人的政治职责和历史使命。青春向党,矢志不移,我们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让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通讯员:肖雅文、赵一铭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