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二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心语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9:00

47日,金融二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建党100周年心语接龙。本次活动前期,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提前做了功课,温习了党的历史发展。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身边党员的榜样模范故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说出了想对党说的心里话。

线上活动发出几分钟后,许瑶同志首先发出心语“一百年风雨同舟,一百年艰苦奋斗,初心不忘!”在此之后,各位同志踊跃发言,支部四十余位党员同志写下了想对党说的心里话。

截至48日上午,金融二支部全体同志都写下了青春向党说的心里话,我们生在和平年代,虽然没有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浴血奋战的经历,但却始终在祖国的庇护下成长。通过了解身边老党员与时代楷模的故事,我们不禁为之动容,企盼着为党奉献青春。

49日晚,经过经济学院本科金融二支部全体成员投票,最终将“百年峥嵘,为国为民为社稷;万年长虹,兴业兴邦兴山河!”“你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祉,我全心全意为你献青春!”作为支部最美心语,并通过孙炜同志摄影,李子萌、孙炜同志参与完成与党旗、心语合影。

     到此心语接龙活动圆满结束。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支部所有同志将以实际的奉献精神,回报养育我们的这片热土。

(通讯员:王玮一、刘希凤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