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经济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方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17:29:00

42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双创中心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方案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总支书记乔云莉、院组织员兼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陈红、全体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兼本科生党总支委员刘杰主持。

围绕贯彻校党委两个重要文件精神《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经济学院推出《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方案》,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书记乔云莉介绍行动方案并从重点内容、活动形式、参与人员、活动负责人、进度安排、重点任务、有关要求等七个方面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布置。乔书记强调建党一百周年是我党的一个重要纪念年度,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应借此机会再“悟初心、担使命”,提升党性素养。同时乔书记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十项行动的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此次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应加强师生党支部有序联动;三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院组织员、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陈红传达了校党委相关要求,并就“十个一百”行动的具体实施开展与各位老师开展充分讨论。

(通讯员:净怡  审核:刘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