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4 16:31:00

32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1615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院组织员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挂职干部列席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青平同志主持。

会上,施青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习近平在2012-2020年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话节录。杨春副书记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乔云莉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领学采用PPT方式,领学过程中善于抓住重点,他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和认识谈了学习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展开了讨论交流。

学院党委号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积极参与到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中来,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阵地,用自己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耕织浓厚的家国情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学院工作新局面、助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