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9:00

323日上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张清杰校长题为《全面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 确保实现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讲话精神和信思金书记题为《乘势而上 改革创新 担当实干 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等通知文件。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认识到2021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学做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支部成员、院党委书记施青平指出,“十个一百”行动是学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制定的重要方案,全体党员要了解并熟悉行动的具体措施,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活动要求,积极参加相应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会上,支部成员、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附件下载: